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,政府研判是中國大陸在背後運作,陸委會日前表示,將嚴格審查中共各級政府官員及相關人士來台。但據了解,包括大陸以不同名義來台設立據點、進行統戰等,都列為擴大查辦範圍。

至於兩國斷交,外界將問題歸結於金錢援助,事實上,另一項關鍵是安全因素。涉外人士指出,布國近年恐怖攻擊不斷,內部爭戰頻繁,布國多次向聯合國求助,希望安理會介入維和,但遭中方一再阻撓,無法如願,中共甚至利用布國深陷危險時,威脅布國與台灣斷交。

涉外人士說,中共近來對台灣的打壓,從政治階層到民間,引起不少國家的反感,並且造成困擾,間接累積國際支持台灣聲音的力道。尤其這次斷交前兩天,中方看到台灣在世界衛生大會獲得不少大國支持,同一時間,美方將大陸排除於環太平洋軍演外,面子、裡子盡失,但卡在中美貿易戰、川金會等問題上,不敢或無法直接向美方報復,改以懲罰台灣給美方示威。

包括美國務院表示,中國大陸正在改變台海現狀,並對布國與台灣斷交的決定感到失望,以及美國國會多位參眾議員,公開聲援我國。我外交部對此表達誠摯謝意,並指中國大陸杯葛我參與國際組織、強迫各國企業更改我國名稱、誘奪我邦交國等,已造成兩岸關係惡化,中國大陸行為粗暴蠻橫,激起國際間對我更強有力且公開的支持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民進黨政府上台後,逐步掌握大陸方面藉不同名義來台設立據點,遂行統戰分化,政府將全面檢討大陸人士來台,無論是以商務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用或學術之名來台,並利用公司及資金協助,積極在國內培植據點、政治勢力,都將全面性嚴查,若有不法,將祭出鐵腕措施。

刷卡 滿額 禮 2018?? 友邦又少一個


中國外長喊話:早日加入中非大家庭
「飼老鼠咬布袋」他批藍營終極統一論
Paypal也將台灣標註為「中國的一省」
學者列小英7大外交突破 馬英九做不到回饋 金 信用卡
扁:我聲音如何在國際舞台被聽到?
【健康大調查】上班族毛病,好像全都中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sq77s6di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