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王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怡翔/雅加達報導

雅加達亞運反曲弓男子團體賽射下金牌,是台灣亞運射箭男團第一金,其中隊員羅偉旻是第一次在亞運賽場出賽,拿下這面金牌笑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說要感謝女友給他的刺激,羅偉旻說:「女朋友這次拿下銅牌,我應該更努力,希望可以成為她的榜樣。」

▲跆拳道品勢代表隊陳以瑄(左二)摘下銅牌。(資料照/中央社)

其實在關鍵的第四回合中華隊有一支待確認的10分箭,羅偉旻說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都做好在加賽和韓國拚的氣勢,擊敗韓國拿下金牌,羅偉旻說:「大家一起贏韓國很開心。」

而談到這段時間最大的刺激,羅偉旻靦腆的說:「女朋友這次拿銅牌,我要更努力。」原來羅偉旻的女友是品勢女團銅牌的陳以瑄,兩人交往一年多,從各自的國手選拔就開始相互激勵對方。

羅偉旻說:「我們知道如何互相鼓勵,其實她在這次賽前也受到蠻多挫折,我覺得我一定要更努力,希望可以成為她的榜樣。」羅偉旻也笑說:「她叫我訪問完要趕快打電話給她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射箭男團射下韓國 台灣第9金出爐!
1分之差銀恨!射箭女團不敵韓國拿銀
2度擊敗韓國都有他 姜建銘心情激動
職棒棄將成抗韓英雄 這一勝歷史留名

刷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sq77s6di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